恩...生化學實在太煩悶..所以上面墊本小說打發時間..
基醫課跑去明儀倉庫書局觀摩...反正怎麼考都是那些東西..
還記得過去的日子..一遇到biology...........必到華納威秀看電影...
教授不點名=放假... this is my 大學生活..
一個禮拜真正上課的時間加起來不到10堂..
不想選修..卻甘願去跟人擠著上生死學..練習寫遺囑..聽牧師講人死後土歸土..聽師父講中陰和度亡的概念..怪的是永遠沒回教的祈禱師來講講可蘭經.
我好像念錯科系了...該去宗教系才對..
基醫課跑去明儀倉庫書局觀摩...反正怎麼考都是那些東西..
還記得過去的日子..一遇到biology...........必到華納威秀看電影...
教授不點名=放假... this is my 大學生活..
一個禮拜真正上課的時間加起來不到10堂..
不想選修..卻甘願去跟人擠著上生死學..練習寫遺囑..聽牧師講人死後土歸土..聽師父講中陰和度亡的概念..怪的是永遠沒回教的祈禱師來講講可蘭經.
我好像念錯科系了...該去宗教系才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