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 11 題當中答對 10 題。
你的國學常識評分為:哇! 你可以去當國文老師了
這個會很難嗎???
國中都讀過了不是嗎??
怪怪咧~~~~~
不過大學生的話成績應該會輸國中生吧。
因為這些內容大都是國高中的內容吧。
三五年前的東西,大家可能都忘了吧~~~
不過還好,我還有記一點起來。
你的國學常識評分為:哇! 你可以去當國文老師了
這個會很難嗎???
國中都讀過了不是嗎??
怪怪咧~~~~~
不過大學生的話成績應該會輸國中生吧。
因為這些內容大都是國高中的內容吧。
三五年前的東西,大家可能都忘了吧~~~
不過還好,我還有記一點起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