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文靜的太陰星
那請問元利大的解方又是什磨?
你也是一直鼓吹戰爭,如果2027年沒有戰爭,元利大的學問都是垃圾了。
你也是一直鼓吹戰爭,如果2027年沒有戰爭,元利大的學問都是垃圾了。
鼓吹?? 我看是妳一直在鼓吹不會有戰爭,是吧???
早說過我沒有在鼓吹戰爭,妳一直在下套故意說這種話在做什麼?
卦象呈現凶象,該怎麼說就怎麼說,我不會像妳那般昧著良心在說話!
如果2027沒有戰爭的話,我也樂得高興,就表示事情有被轉化一些,那是好事一件!
不像妳根本完全看不出危機是什麼,還在這裡亂說一通,就有用?
此外,妳的觀念實在是令人好笑,一直在問人解方是什麼?
能算出數來,就必定會有一定的解方嗎?那麼請問妳,妳都算不出有危數來,不知危機
是什麼,試問妳能有什麼解方呢? 就算妳有算出危數來,妳自己有沒有解方呢?妳有
解方的話,就請妳大方地拿出來,拿不出來就不用在這裡顧左右而言他,四處還問人
要解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