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文靜的太陰星
字不用越寫越大,我沒有老花眼。
那大大的解方是什麼,請分享給大家知道,怎樣解決兩岸困境?悉聽高見。
寫這麼多廢話,不如把解方寫出來。
那大大的解方是什麼,請分享給大家知道,怎樣解決兩岸困境?悉聽高見。
寫這麼多廢話,不如把解方寫出來。
廢話連篇的是你!
解方都已經講過了!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260048#Post2260048
你自己去看完各串全文,
不要斷章取義!
我準確與否,
D 網網友自有公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