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文靜的太陰星
大大這麼希望台灣發生戰爭?到底是不想活了,大家一同一死百了?還是純粹是有憂鬱症?還是借錢沒還,等待戰爭摧毀一切?
也沒看大大有戰爭準備,也沒有要逃難,是很想死嗎?
也沒看大大有戰爭準備,也沒有要逃難,是很想死嗎?
你根本沒有看(懂)我長期以來的發文!
我所有的發文,
都是
基於最大善意、
極力、儘早提出預警!!!
但也有看懂的 D 網網友,
私訊問我避難之道,
我也都盡力回答!
這些預測,
我早在 1990 年代就已算出,
相關準備早已進行超過 30 年!
「不想活了、大家一同一死百了,
純粹有憂鬱症,
借錢沒還、等待戰爭摧毀一切,
很想死的」
應該是你自己!!!
不然你不會連自己所得之卦,
都已明確示警,
你自己卻還會刻意淡化、曲解!!!
完全漠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