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文靜的太陰星
戰爭摧毀家園是非同小可的事情,但大大每次講台海戰爭就興高彩烈、眉飛色舞,已經超乎正常人的範圍了,建議有病要去看醫生。
你那不是善意,善意應該是要提出解方、轉圜戰爭的可能性,而不應該是一昧批評卻沒有解方。
賴政府執政已經是事實了,再怎麼不滿,他就是總統了,現在就是要提出可能解方,一昧的批評解決不了事情。
況且,明明卦象就沒有戰爭跡象,你要硬凹我也沒辦法。
你那不是善意,善意應該是要提出解方、轉圜戰爭的可能性,而不應該是一昧批評卻沒有解方。
賴政府執政已經是事實了,再怎麼不滿,他就是總統了,現在就是要提出可能解方,一昧的批評解決不了事情。
況且,明明卦象就沒有戰爭跡象,你要硬凹我也沒辦法。
你是不懂中文?!
還是眼睛業障重?!
我哪一次發文是「興高彩烈、眉飛色舞」???!!!
你這種視而不見,
才是超乎正常人的範圍了!
才是有病要去看醫生!
解方、轉圜戰爭的可能性,
我都早已不斷提出無數次,
不然也不會有網友詢問!
你自己有眼無珠,
才是真的有病要去看醫生、動手術!!!!!!
上面已經講了:
微/小尺度的以事問卦……等各種預測方法所得,
會被宏觀全局長程的大尺度規律(天定大勢) override 而無效、失準!!!
誰在硬凹,
就由事實驗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