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終於要考試了 ................苦得可以 #225161 - 2003-05-03 05:44:34
chris_tyma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390
來自: 美國
考試前三個月 : 飽食終日,無所用心,多行小慧,言不及義
考試前一個月 :大難臨頭,終日寒窗苦讀
考試前一日 : 心如鹿撞
考試前當晚 : 徹夜難眠
考試當天早上 : 善萬物之得時, 感吾生之行休 
考試時: 埋頭苦幹,奮力向前
考試後 : 心凝形釋,與萬化冥合
發成績表前 : 知大限將至矣
發成績表後 :死無全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終於要考試了 ................苦得可以 chris_tyman 2003-05-02 05:02:40
△考完就輕鬆了__ ㄚ才 2003-05-02 13:56:32
Re: △考完就輕鬆了__ 小津 2003-05-02 13:58:23
△人生另一個階段__ ㄚ才 2003-05-02 14:01:33
Re: △人生另一個階段__ 小津 2003-05-02 14:18:52
△工作豆目的___就是生活 ㄚ才 2003-05-02 14:25:18
Re: △工作豆目的___就是生活 小津 2003-05-02 14:27:41
△存錢豆目的___就是~~ ㄚ才 2003-05-02 14:33:57
Re: △存錢豆目的___就是~~ 小津 2003-05-02 14:39:54
Re: △工作豆目的___就是生活 ohyajack 2003-05-02 14:35:31
△人生快樂就好^_^ ㄚ才 2003-05-02 14:45:02
Re: △工作豆目的___就是生活 oliver 2003-05-02 16:01:08
Re: △考完就輕鬆了__ ohyajack 2003-05-02 14:01:53
△考完就輕鬆了__ ㄚ才 2003-05-02 14:11:41
Re: △考完就輕鬆了__ 小津 2003-05-02 14:16:47
Re: 終於要考試了 ................苦得可以 chris_tyman 2003-05-03 05:44:34
▲~~~~ O_o ㄚ才 2003-05-03 14:35: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