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大__
這樣好ㄚ!!!
脫離苦海ㄋㄟ~~
開始賺錢ㄚ^6^
----------------
出來社會工作更弊......天天流水式的工作都不知為啥???
以前唸書, 考試, 升班, 考大學....倒是有目的的....現在工作都令到迷失自己 @_@
這樣好ㄚ!!!
脫離苦海ㄋㄟ~~
開始賺錢ㄚ^6^
----------------
出來社會工作更弊......天天流水式的工作都不知為啥???
以前唸書, 考試, 升班, 考大學....倒是有目的的....現在工作都令到迷失自己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