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豆目的___就是生活 #225157 - 2003-05-02 14:35:31 ohyajack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8-28 文章數: 2973 不管是念書或是工作 目地都是為了盡自己的心力發揮自己的最大效能 人生下來不是為了享福 所以要去競爭要去打拼 有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的事 這是一種男人的決斷啊 當然為了名利也是很大一個趨動原因 活著真是太好勒 快感啊 這種感覺爽翻天 看看我偶像的專訪叭 太棒勒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http://www.gvm.com.tw/cover-v.asp?wgvmno=1076&orderno=1&k=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