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之後,,,你會覺得,,
呼~~~~如釋重負^_^
--------------------------
每次大考完之後.......小弟總覺得有點失落........
特別是大學畢業試之後...
呼~~~~如釋重負^_^
--------------------------
每次大考完之後.......小弟總覺得有點失落........
特別是大學畢業試之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