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阿姨﹐人有起有落﹐最重要懂得珍惜現在﹐開心的時候開心﹐不開心的時候﹐也不必令自己更不開心﹐我也是27歲﹐從我19歲開始工作到現在﹐我也常羨慕那些前途美好的人﹐我呢﹐還要半工半讀﹐慢慢一步一步往上爬﹐但是﹐我知道我有的是經歷﹐所有一切都是我一手一腳爭取回來﹐我絕不認為我幸運﹐我會面對現實﹐做好我自己。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你的過程更令人感到驕傲,我的孩子剛起步就走的太順了
會養成驕傲個性,以後稍有不如意,就會想離開...這就是我擔心的
後遺症,我已備好說詞,哪天好好開導他.
人生 沒有永遠順暢的,居安思危才是上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