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幸福和快樂都給了「他」! #224738 - 2003-05-01 04:07:11 ohyajack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8-28 文章數: 2973 這不是很一般的生活嗎 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ㄝ 華阿姨可以解釋一下是好在哪嗎!? 為什麼我身邊的同學朋友們都是這樣過日子的呢 還是因為是自己的孩子 所以才特別開心的 不然真的很一般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