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華阿姨ㄚ...我剛加入喔...很多問題想請教你..因為你可說是先進的媽媽阿..
我很了解媽媽的想法說...我媽媽的朝代是屬於沒錢可讀書的知識時代
沒有那麼的時髦..可是呢.我很愛我媽媽的..也很了解...可是對於時髦的媽媽我就不知如何相處了說...ㄏㄏ
媽媽就是一票見到你就一直找話題的親人,有讀書沒讀書都差不多
大不了是聊的內容不同,像我都會問他工作情形以及他個人想法
如果需要我提共意見,當然熱情細說。
你的媽媽或許不會管這麼多事,但對你的關心絕對不亞於我,吃ㄚ,穿ㄚ
功課、生活...櫳港款哩!!
歡迎常來本版共享溫馨文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