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這不是很一般的生活嗎
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ㄝ 華阿姨可以解釋一下是好在哪嗎!?
為什麼我身邊的同學朋友們都是這樣過日子的呢
還是因為是自己的孩子 所以才特別開心的 不然真的很一般阿
原來你們都這麼快樂和幸福,是我這媽媽太孤寂了,酸溜溜的吧~~~~嗚.....
|
|
|
回應:
這不是很一般的生活嗎
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ㄝ 華阿姨可以解釋一下是好在哪嗎!?
為什麼我身邊的同學朋友們都是這樣過日子的呢
還是因為是自己的孩子 所以才特別開心的 不然真的很一般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