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2202355 - 2023-06-25 09:49:29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元利

妳卜得坤卦,靜卦!

問腸胃,就卜到坤卦,這麼地巧,不會吧.... wow


為甚麼巧呢 thinking 因為脾胃屬土,而且胃是受納,是虛空的,跟坤的虛空是一樣嗎?

其實每次胃痛到絕望時卜卦,卜出的都是復卦,坤卦,或比卦五爻發動成坤卦,好像都很虛寒 cry

張貼者: 元利

六爻皆陰,可見其胃是偏寒的,由於陰盛,也易引虛火上升!
因為重坤,只怕胃氣虛到一個程度,可能會有胃下垂之感!
此外,脾胃主情志,這兩週之內妳是不應該在情緒上有生氣的波動,這對妳是很不好的!
以及妳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應該要注意不要讓自己處於高緊繃的狀態過久,若下班後回家,找個空檔使自己徹底地放空放鬆,不然,會讓妳的胃因情緒壓力之故,變得反覆難以恢復!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怪不得沒吃或喝甚麼,都會臉上皮膚泛紅和長暗瘡,一到星期一或免疫力低,蕁麻疹就發作(但其實是比到英國前好,只是不斷有休克虛脫感,心律不正要強制休息 >_<)

我想我明白你說的胃下垂是甚麼,一種不很舒服但又沒甚麼嚴重徵狀的感覺。現在胃也不舒服和在乾作嘔 cry 可能是腰痛引動的 >_<

其實是不斷生氣生悶氣,幾天前早上六時就情緒激動,上到巴士乾流淚,下班又生氣流淚 冷汗 可能是經期前,自18日下腹就開始悶痛,日子愈前,情緒完全失控,苦悶,看甚麼也不順眼,反應過激,發脾氣。只能無奈等待 cry

有日下班後,衝鋒做一輪家務梳洗等等,終於坐下的一刻,感受很深 cry 放空是天大的奢侈 cry 感覺胃是火燒的戰地,脊柱有動作藝人拍戲後,五勞七傷的虛弱感 頭暈 並沒做甚麼事或有甚麼大動作,但不知如何就累積了這麼多創傷 cry

張貼者: 元利

坤主靜,妳應以靜養為主,才能使妳的腸胃有機會讓自己去修復!

"飲抹茶拿鐵又痛,現在飲加淡奶的咖啡也受不了。",妳的胃目前處於敏感時期,應暫時停飲會比較好!至於薑母茶,對目前偏寒的妳,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現值炎夏,妳可能喝不太下去吧... 呵呵...不過,放涼一些是可以喝的下的! joyful 還有,糯米類和
辣的東西暫時不要吃,比如說粽子等等!由於胃弱,可以選擇好消化的食物,才不會造成
太多負擔!坤寐,重要的是要早點睡覺!比如說晚上十點半以前去睡覺!

僅供參考!


原來她還可以自己去修復,我以為不能了!cry

薑母茶可以的~ 辦公室長年冷氣,我那隻是不鏽鋼杯子,都是放涼了再去飲 joyful 之前喝的中藥太剛猛,受不了就嘔,薑母茶反而可以,是少數唯一喝後胃感到舒服的飲料。也是從這些經驗知道,雖說醫食同源,但醫是醫,食是食,醫療剛猛得多,如果可以,食療是溫和和安全一點。粽子和辣的東西完全沒有碰~

十點半入睡暫時還可以~ 謝謝你,抱抱 >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ameliel 2023-06-22 10:45:09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rblin 2023-06-22 12:49:31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ameliel 2023-06-25 09:16:59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元利 2023-06-25 09:40:11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元利 2023-06-22 14:24:00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ameliel 2023-06-25 09:49:29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元利 2023-06-28 22:39:34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ameliel 2023-07-01 14:24: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