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妳卜得坤卦,靜卦!
問腸胃,就卜到坤卦,這麼地巧,不會吧....
為甚麼巧呢
其實每次胃痛到絕望時卜卦,卜出的都是復卦,坤卦,或比卦五爻發動成坤卦,好像都很虛寒
張貼者: 元利
六爻皆陰,可見其胃是偏寒的,由於陰盛,也易引虛火上升!
因為重坤,只怕胃氣虛到一個程度,可能會有胃下垂之感!
此外,脾胃主情志,這兩週之內妳是不應該在情緒上有生氣的波動,這對妳是很不好的!
以及妳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應該要注意不要讓自己處於高緊繃的狀態過久,若下班後回家,找個空檔使自己徹底地放空放鬆,不然,會讓妳的胃因情緒壓力之故,變得反覆難以恢復!
怪不得沒吃或喝甚麼,都會臉上皮膚泛紅和長暗瘡,一到星期一或免疫力低,蕁麻疹就發作(但其實是比到英國前好,只是不斷有休克虛脫感,心律不正要強制休息 >_<)
我想我明白你說的胃下垂是甚麼,一種不很舒服但又沒甚麼嚴重徵狀的感覺。現在胃也不舒服和在乾作嘔
其實是不斷生氣生悶氣,幾天前早上六時就情緒激動,上到巴士乾流淚,下班又生氣流淚
有日下班後,衝鋒做一輪家務梳洗等等,終於坐下的一刻,感受很深
張貼者: 元利
坤主靜,妳應以靜養為主,才能使妳的腸胃有機會讓自己去修復!
"飲抹茶拿鐵又痛,現在飲加淡奶的咖啡也受不了。",妳的胃目前處於敏感時期,應暫時停飲會比較好!至於薑母茶,對目前偏寒的妳,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現值炎夏,妳可能喝不太下去吧... 呵呵...不過,放涼一些是可以喝的下的!
辣的東西暫時不要吃,比如說粽子等等!由於胃弱,可以選擇好消化的食物,才不會造成
太多負擔!坤寐,重要的是要早點睡覺!比如說晚上十點半以前去睡覺!
僅供參考!
原來她還可以自己去修復,我以為不能了!
薑母茶可以的~ 辦公室長年冷氣,我那隻是不鏽鋼杯子,都是放涼了再去飲
十點半入睡暫時還可以~ 謝謝你,抱抱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