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2202151 - 2023-06-22 14:24:00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meliel

6.對於現況的描述:
對着自己的胃有點絕望,雖然還是要帶着她生存下去 >_< 胃自小就差,最近這半年容易作嘔,跟多熟的朋友出去用膳,也是胃氣脹得不得了,壓力也好,消化也好,生活中有八成時間胃不舒服。經痛劇烈,自下面頂上去,連帶吃不到任何東西,中藥也好食物也好都會吐,吐後才會好一點。最近腰痛得厲害,吃強力止痛藥(Ibuprofen),連胃藥也好,腸胃就亂七八糟。平日飲抹茶拿鐵又痛,現在飲加淡奶的咖啡也受不了。朋友愛發她的手搖飲照片給我,次次不同,但同一時間,我都在飲中藥,現在是咖啡也碰不到,只能不舒服得飲黑糖薑母茶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我不開心,因為覺得生活上的選擇因身體緣故被限縮,但明明我追求的就是一般年輕人都會追求的東西 >_< 為何偏偏我不可以?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對着自己的胃有點絕望,不時都會乾嘔不舒服,咖啡或稍為刺激的飲料都碰不得,我應怎樣調養腸胃?


妳卜得坤卦,靜卦!

問腸胃,就卜到坤卦,這麼地巧,不會吧.... wow

六爻皆陰,可見其胃是偏寒的,由於陰盛,也易引虛火上升!
因為重坤,只怕胃氣虛到一個程度,可能會有胃下垂之感!
此外,脾胃主情志,這兩週之內妳是不應該在情緒上有生氣的波動,這對妳是很不好的!
以及妳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應該要注意不要讓自己處於高緊繃的狀態過久,若下班
後回家,找個空檔使自己徹底地放空放鬆,不然,會讓妳的胃因情緒壓力之故,變得反覆
難以恢復!

坤主靜,妳應以靜養為主,才能使妳的腸胃有機會讓自己去修復!

"飲抹茶拿鐵又痛,現在飲加淡奶的咖啡也受不了。",妳的胃目前處於敏感時期,應暫
時停飲會比較好!至於薑母茶,對目前偏寒的妳,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現值炎夏,妳可
能喝不太下去吧... 呵呵...不過,放涼一些是可以喝的下的! joyful 還有,糯米類和
辣的東西暫時不要吃,比如說粽子等等!由於胃弱,可以選擇好消化的食物,才不會造成
太多負擔!坤寐,重要的是要早點睡覺!比如說晚上十點半以前去睡覺!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ameliel 2023-06-22 10:45:09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rblin 2023-06-22 12:49:31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ameliel 2023-06-25 09:16:59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元利 2023-06-25 09:40:11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元利 2023-06-22 14:24:00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ameliel 2023-06-25 09:49:29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元利 2023-06-28 22:39:34
Re: 應怎樣調養腸胃 >_< ameliel 2023-07-01 14:24: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