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涉大川 #2198870 - 2023-05-20 13:09:27 Herkules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03 文章數: 1915 易卦也不專給諸侯建國者用,尋常人家過條難一點的溪認為是大川,也沒有什麼不對,你說他是大川,它就是大川了!只是你說的大川是涉水而過的,或者深度不夠,沒法用船,這樣叫「大川」你不覺得怪怪的?令人好奇的是,真正的「大川」你們叫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