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轉運了,但還沒未有感覺 #2198634 - 2023-05-18 09:32:06 Rogerlmh 飛龍在天 註冊: 2012-01-26 文章數: 534 張貼者: yungshow申頭出生戊司令、、依八字論命、還是喛局論之、忌水、、、大運走水運、至今ㄧ事無成、、、正常 可是我逢火年都比較差,上大運也戊癸合火呢。另外,紫微呢?怎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