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轉運了,但還沒未有感覺 #2198202 - 2023-05-14 13:23:51 Rogerlmh 飛龍在天 註冊: 2012-01-26 文章數: 534 張貼者: 君無邪你如果是現在這個申時盤.請問你你在25-34歲時的女朋友是不少嗎?工作上應該滿不錯的..家中父母是否有問題發生? 不對,剛想起上個大運父母有破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