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轉運了,但還沒未有感覺 #2198207 - 2023-05-14 16:09:33 Rogerlmh 飛龍在天 註冊: 2012-01-26 文章數: 534 張貼者: 君無邪所以你的出生的時辰非常有可能並不是申時了.. 我驗證過很多次了,肯定是申,天機盤沒那種破軍大義凜然的霸氣,沒在人前可以壓制火氣的祿存,也沒有時分毫必究,歸毛,有仇必報的鈴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