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轉運了,但還沒未有感覺 #2198267 - 2023-05-15 07:13:00 Rogerlmh 飛龍在天 註冊: 2012-01-26 文章數: 534 張貼者: rblin你情緒起伏是不是比較大?遇上對的人,很有話聊?淺眠,容易醒? 30歲前是,對喜歡的人會說太多,現在比較會裝,起伏不怎外露,睡眠很看天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