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it13
唉,我很懶。就算知道真正的方法,我也未必會去嘗試。等我就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反而是H大還比較勤快。
我們等H大回來告訴我們好了
反而是H大還比較勤快。
我們等H大回來告訴我們好了
不覺得妳是一個懶女人,相反地在某方面來說,妳還算是一個相當勤快的女人,呵呵!
金丹之法,我是覺得妳可以試試,因為妳有一定的資質!金丹大法不是光靠勤快就有用
的,還得要有一些資質才行!妳怎麼這麼相信H大的勤快就有用呢?妳這麼確定H大沒有走
錯路,知道路怎麼走?與其相信H大的話,倒不如相信妳的資質還會比較可靠一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