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向日葵花季
我想把占星整理出來,就必須得專心。
而且我猜想,元利大大可能會有訂閱文章(email能收到信和回覆)
如果有訂閱,元利大大看到了,就達到我的目的了,(那些回覆主要是給元利大大看的)
如果沒訂閱,元利大大沒看到,也無妨,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留言和討論
哈哈
妳想把占星整理出來,專心去做,那很好耶!
我是沒有在訂閱文章,免得告訴我有文章要讀,呵呵!
那天我是抽空看一下,恰巧看到妳的PO文,再有空上來看時,卻發現妳的PO文"很神秘地消
逝不見"了!呵呵~~ 妳援引己干之論述,在這翰音之法的當中很自然地就把紫色鳥大大
給請來了,呵呵!
妳沒太多時間回覆是沒有關係的!隨意就好,不用搞到自己太有壓力,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