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綠光戰警》綠光俠 #2150034 - 2021-11-06 16:48:55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向日葵花季未來我好想在台灣建立一個小小的占星基地(主要是因為太寂寞了,沒人聊天,哈哈,家裡的書以後可能會變廢紙),也不知道搞不搞得成功。以我的性格感覺好難啊(感覺好難突破中國人的那層關係,要我一直維持熱情很累,我也不懂如何善用利益去驅使他人,本來就沒打算用占星賺很多錢,而且我做事慢,相對,反而我很容易被人超越和拋棄吧)。 妳有興趣做占星基地,就去做呀! 不用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