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向日葵花季
是我錯了,唉,早飯,中飯都還沒吃,今天心情好,讀書讀到興致來了
鬼谷子說: 無以人之所不知,而教之於人。。。人之有好也,學而順之。。。。
我應該要用你能懂和喜歡的方式給你推薦人類大歷史這本書。。。嘿嘿
鬼谷子說: 無以人之所不知,而教之於人。。。人之有好也,學而順之。。。。
我應該要用你能懂和喜歡的方式給你推薦人類大歷史這本書。。。嘿嘿
"無以人之所不知,而教之於人",何是教之於人?人之所不懂,方有需要有人來教!
那麼鬼谷子為什麼還要說"無以人之所不知,而教之於人"呢? 妳可有去想一想其中的緣故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