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2146271 - 2021-09-30 14:59:01 絕地審判者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12-13 文章數: 95 謝謝版上願意為我解惑的大師們Orz這件事目前為止應該能塵埃落定,月中又爆出新的錯導致我的那顆炸彈沒被抓到眼下這關應該是閃過了......好險....未來會不會被抓倒是不清楚,應該也還好(應該說未來抓到也不是甚麼大事)不清楚之後會不會被關冷宮,但應該還不至於被溪掏樓先走一步看一步好了,明年熟了應該會好點T_T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