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2143644 - 2021-09-10 16:16:41
絕地審判者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12-13
文章數: 95
張貼者: jcj
家人之同人,公司內的同事應該比你慘。家人卦四爻爻辭,富家,同人卦爻辭又是乘其墉,弗克攻,我的解讀是以為自己站在有利的位置可以着手進行,可以讓公司得到好處,當然自己也能有所表現,但此時如不進行是好的,反之則得到反效果。

外卦變為姤,伏卦未濟,突發事件讓事情的進行未果。

青龍父母藏官鬼,文件方面的問題,日月皆是官鬼,卦中兄弟受剋,就如同你說的出包不是第一次,可能會連累同事。世爻財空,又動爻財沖世爻,可能薪水會受影響。應爻子孫日合,就因為你便宜行事所致。因財動化子孫合,工作可能因此會有所調整。


今天主管叫我自己check一次,再給他check,不知道能不能趁機蓋過去.....只能見機行事了....慘
我是doer,我同事是checker,當初我改了一套比較順的流程,結果checker偷懶沒檢查,就出包了
眼下只求不要丟工作,如果能不影響升遷更好

張貼者: 愛因斯坦
丁月丁日就知道,9月16日會有結果,有個女生要倒楣
真正的問題在明年的六月


如果倒楣的是女生,那一定是我主管....但她一定會追殺我

張貼者: jcj
世爻玄武財空,又受朱雀財沖,還有從爻辭看,你似乎在處理事情的先後順序與輕重緩急上是有點問題。


其實我也覺得我主管覺得我有這個問題,但不知道怎麼改,就是在工作時不太會判斷哪個重要要先做
希望以後對流程比較熟悉以後會改善一些啦XD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絕地審判者 2021-09-09 15:52:08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jcj 2021-09-09 23:32:45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愛因斯坦 2021-09-10 01:56:34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jcj 2021-09-10 06:41:30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絕地審判者 2021-09-10 16:16:41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rblin 2021-09-10 17:13:11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絕地審判者 2021-09-11 00:56:48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鬼谷子牙 2021-09-11 01:43:58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絕地審判者 2022-04-07 16:02:15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rblin 2021-09-11 02:03:16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絕地審判者 2021-09-13 14:49:05
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絕地審判者 2021-09-30 14:59: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