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鬼谷子牙
老實說你們倆個都有責任⋯⋯,你們倆個做事都很隨便不專心圖方便⋯⋯
這次如果讓你們過了,下次還是一樣⋯⋯
這次能不能過很難講⋯⋯這次有人幫你擋,她也許會走人⋯⋯你可能也會⋯⋯
這次如果讓你們過了,下次還是一樣⋯⋯
這次能不能過很難講⋯⋯這次有人幫你擋,她也許會走人⋯⋯你可能也會⋯⋯
我猜主管是這樣覺得的,雖然我們已經儘量小心了
(但我們真的需要超乎常人的小心)
張貼者: rblin
回應: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屬豬
屬豬
此事如能在寒露前塵埃落定,對你傷害不大,尚可接受。拖久了就不好。
這件事應該是可以在9月底前塵埃落定
但後續影響應該會很遠
後來要爆出新的、更大的錯誤(但不全然是我的問題)
然後主管已經在著手處理怎麼組織改造了....倒是我原本的問題還沒被挖出來XD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