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 #2143673 - 2021-09-11 02:03:1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工作又出包了,我會被開除或凍住嗎?屬豬此事如能在寒露前塵埃落定,對你傷害不大,尚可接受。拖久了就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