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2126032 - 2021-03-30 08:47:5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此身即是道場。住持是「阿彌陀佛」!這樣還需要猶疑該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