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1220483 - 2009-07-19 16:25:09
lirenesse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4-12
文章數: 615
你的戊--不是戊
是地支--子丑之合而出--是霧

你戊的根--不是巳--是子與丑

你寒--就是走寒才好....火來即傷


你是霧
坐下--左右雙丑拱雙子
--  逢雨露~出生機  --
像不像是...
--- 一手敲木魚.一手施甘霖?! ---
子為甘霖源
丑為佈施心

可是...為什麼....
你會有2個自己?
還是2個都是你?


你逢巳--是否算成形?~戊得正根
你逢辰--是否算得道?~辰中戊乙癸
我不知道-真是對不起!
但很訝異...你未午難熬卻天出雲雨助你

子到底是什麼?丑又是什麼?
我只知
亥為天門
辰戌為網羅
我真的不知天干地支真正的深義...


但這裡的老師有功夫有底子...
請~等待他們回答你......!


編輯者: lirenesse (2009-07-19 17:56: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ballchan 2009-06-20 17:52:29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王嘉樂 2009-06-20 18:27:05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ballchan 2009-06-20 18:57:17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西海牛乙 2009-06-20 19:56:48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西海牛乙 2009-06-20 19:59:44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ballchan 2009-06-21 11:22:56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官邸 2009-06-21 13:39:18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ballchan 2009-06-22 09:03:55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逸象 2009-06-23 01:31:20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ballchan 2009-07-19 09:49:42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lirenesse 2009-07-19 16:25:09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ballchan 2009-07-19 18:00:22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ballchan 2009-07-19 18:13:14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lirenesse 2009-07-19 18:29:31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hnaf_tw 2009-07-20 03:59:26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盧瑞安 2009-07-20 04:07:29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wankc999 2009-07-20 05:32:15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ballchan 2009-07-20 14:20:07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rblin 2021-03-30 08:47:57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蔡霹靂1 2021-03-30 10:13:06
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Missy_Oval 2021-03-30 12:38:2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