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戊--不是戊
是地支--子丑之合而出--是霧
你戊的根--不是巳--是子與丑
你寒--就是走寒才好....火來即傷
你是霧
坐下--左右雙丑拱雙子
-- 逢雨露~出生機 --
像不像是...
--- 一手敲木魚.一手施甘霖?! ---
子為甘霖源
丑為佈施心
可是...為什麼....
你會有2個自己?
還是2個都是你?
你逢巳--是否算成形?~戊得正根
你逢辰--是否算得道?~辰中戊乙癸
我不知道-真是對不起!
但很訝異...你未午難熬卻天出雲雨助你
子到底是什麼?丑又是什麼?
我只知
亥為天門
辰戌為網羅
我真的不知天干地支真正的深義...
但這裡的老師有功夫有底子...
請~等待他們回答你......!
是地支--子丑之合而出--是霧
你戊的根--不是巳--是子與丑
你寒--就是走寒才好....火來即傷
你是霧
坐下--左右雙丑拱雙子
-- 逢雨露~出生機 --
像不像是...
--- 一手敲木魚.一手施甘霖?! ---
子為甘霖源
丑為佈施心
可是...為什麼....
你會有2個自己?
還是2個都是你?
你逢巳--是否算成形?~戊得正根
你逢辰--是否算得道?~辰中戊乙癸
我不知道-真是對不起!
但很訝異...你未午難熬卻天出雲雨助你
子到底是什麼?丑又是什麼?
我只知
亥為天門
辰戌為網羅
我真的不知天干地支真正的深義...
但這裡的老師有功夫有底子...
請~等待他們回答你......!
編輯者: lirenesse (2009-07-19 17:56: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