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1208433 - 2009-06-22 09:03:55 ballcha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2-14 文章數: 19 來自: 香港 也好,看來10年後終於可以靜下來了。最後一問,有要注意的事嗎? 因為除生死猶關外我不會求簽或起卦,所以有的話請提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