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此造適合出家修還是在家修呢 ? #1208132 - 2009-06-21 13:39:18 官邸 一元復始 註冊: 2008-09-12 文章數: 1437 來自: 台中 我建議你在家修行就好,因為10年後,你將開始對宗教的敏感度降低,如果你現在能跟無形的事務交流,10年後也會變得不易溝通連線~因為你已連續了20年的陰陽轉變,再10年就會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官邸源流八字: 何處起根源,流到何方住官邸小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