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勸你莫問令寿堂大歸之期.若是在古代,你逢人都問此問題,視為不孝.有居心.(等分身家?)
這裡更不會得到正確答案,预測準不準是一個大因素,會不會如實報告又一個因素.人在生,算人大歸之日是嚴重洩天机,不道德之事,誰會做?何况你不是當事人.
不管有效, 無效, 有病在 合法,合理,合情,下要聼醫生的話, 不要信巫不信醫.
萬物生有時死有序,醫生的工作不是起死回生,對身患絕症的病人是要設法減軽其痛苦,延長生命. 若人類沒有死亡這回事,這世界會怎樣?
這裡更不會得到正確答案,预測準不準是一個大因素,會不會如實報告又一個因素.人在生,算人大歸之日是嚴重洩天机,不道德之事,誰會做?何况你不是當事人.
不管有效, 無效, 有病在 合法,合理,合情,下要聼醫生的話, 不要信巫不信醫.
萬物生有時死有序,醫生的工作不是起死回生,對身患絕症的病人是要設法減軽其痛苦,延長生命. 若人類沒有死亡這回事,這世界會怎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