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羅若宸
去年跟前年有去婦產科給醫生看
但....只有拿藥和驗尿都沒啥問題
妇科回来的报告,是如何说的?究竟确诊了没?
如果报告没有病,为何要配药?我认为要验血,看身体各种抗体和炎症的指标。
说回八字。你母亲的命格为过强 - 建禄加专禄,在时柱再直接来个羊刃星。
大运甲申。明年壬寅,本来没水的沙漠直接来个汪洋之水,流年天干长生于大运年支,根本不养木,所以大运冲击好几个禄神不容忽视有凶讯,小则破财,大则严重病灾不免。
不是有句 “过满则溢,过刚则折”-----水木形态。
我还是那句 - 一踏入現大运就应。不需看的太龟毛兔角。
編輯者: Missy_Oval (2021-03-23 04:28:5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