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同人于野
不會有事,子孫很旺,父母又空,應該是他覺得受制於她吧!
謝謝老師再度善心的回覆:)
嗯嗯,母親與小孩皆平安。看得出來他很喜歡那個小孩,雖然他的朋友及家人都說不像他(可能小孩太小了,看不出特徵),目前還未親子鑑定。但他相信有很高的機率是他的。
最近我們有見面,就散步閒聊,然後各自回家。他是覺得挺無奈的,也沒辦法幫小孩取名,只說他在她家的地位不就是個捐精者以及支付現在小孩及媽媽雜務費用的路人甲。
感覺的出來他在盡他現在可以做到的責任,他也仍住在她家,好像她家人親友都對他蠻友善的,會跟他報備嬰兒進度,還有母親需要回診的時間。
我覺得他們有可能像周伯通老師講的羈絆吧!雖已沒有愛情的彼此,仍要為自己的下一代著想吧!那個怎麼切也切不斷(前提是他繼續愛孩子)
再見到他,我不知道自己對他是不是愛情!好像是又或不是!因為他從來沒在我身上產生過化學變化(我是指你親吻他或牽他手會有觸電或觸動的感覺)。所以我試著告訴自己,他可能只說我失落沮喪時期剛好闖進來的角色,我才會放太多重心在他身上(只是我也從沒告訴他就是了)
也許他現在只是當我為一個安慰者的角色,一個和平的避風港吧。(但我知道底線,在我知道他可能會建立家庭,我不會逾矩去破壞,我大部分是當個傾聽者,聽他活在歇斯底里的咆哮中存活。
其實很想跟他說,親密關係不一定要有愛情成份存在。當然兩者兼備更好。其實他現在只是沒愛情而已,他只要妥協於她,我猜她跟她的家人應該都是友善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