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伯通
應該是會復合的
子 卯
丑申
套用火影忍者的淺台詞
羈絆
子 卯
丑申
套用火影忍者的淺台詞
羈絆
謝謝老師回覆
我就說他不壞,不然也不會跟一個不愛的人牽連這麼久(我跟他認識快兩年了)。
況且這個是他愛過的,現在又有小孩。如果他們能為了小孩再度結合也好。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我理解那種家庭分散的感受。
所以老師,卦象也呈現他們可以圓滿復合對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要讓自己跟他有距離才行,或是索性消失在他的世界,讓他別找到我,這樣他才不會失意落寞又做些講些讓我誤會的舉動或話語。
雖然他認識我在先,但我從不是他女友。起碼這個他曾認定。
唉!我覺得我好傻喔!我懷疑是不是我命盤跟感情有關的都帶笨的性質特徵。怎可以每次都在笨!笨了幾十年了!
總之謝謝網上的老師及讀友給予的建議及鼓勵。我相信可以像了凡四訓那樣,我們可以改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