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Winnie Lin
張貼者: 邱伯通
張貼者: Winnie Lin
張貼者: 邱伯通
傳統產前侵入式親子鑑定有兩種方式,懷孕滿10週時進行絨毛採樣或懷孕滿16週進行羊膜穿刺,取得胎兒檢體,與疑似父親、生母一起進行比對。
現在還有一種非侵入式的鑑定方法,聽說只要抽母親的血就行。
可以去詢問醫師的建議。
至於卦象
我以世爻官鬼母親 卯這個字看起來像子宮
以應爻為男方 子
卦中子孫為申
子卯刑 (精子進入子宮)
子申半合 卯申鎖 (孩子有一半是男方的, 卯申鎖受精卵著床)
這個孩子應該是男方的
至於動爻 巳變辰
假如男方是應爻的話,他自己在外面應該也有亂搞。
現在還有一種非侵入式的鑑定方法,聽說只要抽母親的血就行。
可以去詢問醫師的建議。
至於卦象
我以世爻官鬼母親 卯這個字看起來像子宮
以應爻為男方 子
卦中子孫為申
子卯刑 (精子進入子宮)
子申半合 卯申鎖 (孩子有一半是男方的, 卯申鎖受精卵著床)
這個孩子應該是男方的
至於動爻 巳變辰
假如男方是應爻的話,他自己在外面應該也有亂搞。
謝謝老師回覆
如果是男方的話,我相信他會除了娶她之外,該負的責任他應該會盡力去做。
應該他也不安於室,才會造就今天這樣局面。女方應該心裡有底,才會造成他們彼此爭吵冷戰。但現在女方都不跟他說話,應該也是打算自己扶養孩子長大吧!
男方我相信他雖愛玩,但不至於是壞人。他至少承認他愛過她,其他的只是約會,不是愛。所以我才覺得怪,我是介於中間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以「子」這個字取其意象,你還是別把他看得太好
謝謝老師回覆
我最近也在淺研易經,大部分都不懂啦^^”只是覺得它很有意思。
所以是以此卦他是應爻妻財對應戌子水那裡看它的「子」嗎?
子的意象我感覺它像一個小孩有兩隻手在揮舞,這⋯是不好的意思嗎?
必須老實跟你說,這邊我有「蓋步」。我是用神煞取像的,至於神殺怎麼用?我家仙師只教了概念給我,我也還在研究學習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長不大的頑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