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伯通
張貼者: Winnie Lin
張貼者: 邱伯通
剛剛又想到一個東西
小孩是寅月要出生?
小孩是寅月要出生?
謝謝老師回覆
他昨天跟我說,孩子會今天出身,所以他今晚留在醫院,如果今日順利出生那就是在寅月。
今天出生就不是寅月了
目前我們還在丑月
也算有福氣,丑月出生不會有大問題
謝謝老師回覆
所以寅月是算農曆嗎?丑月就是新年開始嗎?因為他昨天是說今天,但不知道是剖腹還是自然生產,但應該是快要生,所以前天才被送去醫院,因為孩子才七個多月。所以很可能就是丑月了,我沒生孩子的經驗,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拖那麼長到過年。不過還是等他告訴我再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