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期驗証 #209037 - 2003-08-26 03:17:17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CHC大大~我一星期前去產檢,已懷孕32週了,產檢時,照超音波,是出現三條線,也就是,胎兒是女寶寶喔~真的還會有翻身的機會嗎???呵呵~期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