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大大,謝謝你這麼快的回應我~
聽到您說不影響寶寶,我就安心多了,
最近我的確食慾比較不好,
睡前又比較能易害喜,
所以晚上睡的都不是很好~
但我想一切還OK吧!!
至於您說,我家最近開銷比較大,
我想應該還好吧,
因為我跟老公平常就比較省,
如果要說開銷大,
那大概是我這個月幫他買了件衣服,
也幫我自己添了一雙涼鞋,跟兩件孕婦裝,
但也不超過二千元呀~^^
我跟老公感情一向很好,也沒吵架呀,
最近唯一讓我比較心煩、不高興的是工作上的不如意,
讓我有想離職的衝動,但因為寶寶只好忍耐囉!!
聽到您說不影響寶寶,我就安心多了,
最近我的確食慾比較不好,
睡前又比較能易害喜,
所以晚上睡的都不是很好~
但我想一切還OK吧!!
至於您說,我家最近開銷比較大,
我想應該還好吧,
因為我跟老公平常就比較省,
如果要說開銷大,
那大概是我這個月幫他買了件衣服,
也幫我自己添了一雙涼鞋,跟兩件孕婦裝,
但也不超過二千元呀~^^
我跟老公感情一向很好,也沒吵架呀,
最近唯一讓我比較心煩、不高興的是工作上的不如意,
讓我有想離職的衝動,但因為寶寶只好忍耐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