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不留痕大大您好~
工作上也許會如你所說的,會順一點吧!!
因為原本工作地點的主管,下個月就要被調到別部門去了~
所以會換一個新主管來,聽說比較nice~
工作上也跟著會比較好做事!!
自從懷孕後,胃腸的確比較不好,
晚上也較容易想吐~睡也睡的不是很安隱~
可是又不敢喝牛奶助睡眠,因為怕會更想吐,
所以只好忍耐囉!!
工作上也許會如你所說的,會順一點吧!!
因為原本工作地點的主管,下個月就要被調到別部門去了~
所以會換一個新主管來,聽說比較nice~
工作上也跟著會比較好做事!!
自從懷孕後,胃腸的確比較不好,
晚上也較容易想吐~睡也睡的不是很安隱~
可是又不敢喝牛奶助睡眠,因為怕會更想吐,
所以只好忍耐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