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不留痕大大~
謝謝你的關心~
可是呢??我如果吃愈多,會吐愈多說~
而且我也不敢吃酸梅,
因為我本身怕酸,懷孕後也是如此,
吃酸的反而讓我更想吐說,
我現在只能肚子餓時,儘量吃飽,不餓肚子,
為前提~~
另外你說,孫爻帶白虎胎教要做好,
這是什麼意思呀?請您說清楚點~
是說寶寶以後不好教嗎??
還是說,會有啥麼不好的影響呢??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胎,
所以我很緊張~
而且是男是女呀?
謝謝你的關心~
可是呢??我如果吃愈多,會吐愈多說~
而且我也不敢吃酸梅,
因為我本身怕酸,懷孕後也是如此,
吃酸的反而讓我更想吐說,
我現在只能肚子餓時,儘量吃飽,不餓肚子,
為前提~~
另外你說,孫爻帶白虎胎教要做好,
這是什麼意思呀?請您說清楚點~
是說寶寶以後不好教嗎??
還是說,會有啥麼不好的影響呢??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胎,
所以我很緊張~
而且是男是女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