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去念研究所嗎?? #20891 - 2001-06-16 03:21:15 wai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7 您果然神機妙算對目前的學校是沒有不滿意的問題啦....主要是小妹的男朋友也將畢業 他打算先當兵再出國因此我想說先工作兩年 到時候剛好配合他一起出國因此有此猶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