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小李飛蛋
很多老師都說我是出家命..要來修行圓滿的!可惜走錯路了!
八字上真的是這樣嗎?而且八字無財...沒有姻緣!
如果我前世有修行...又為何這世這麼窮困....那麼苦....但是我真的有顆慈悲心!
八字上真的是這樣嗎?而且八字無財...沒有姻緣!
如果我前世有修行...又為何這世這麼窮困....那麼苦....但是我真的有顆慈悲心!
常言道:「浪子回頭金不換」。
汝當知,走錯歧途後能盡一己之力撥亂反正,迷途知返,重拾光明正途,此正是大修行的一種。
你八子全陰,陽氣藏支,既然自知自己來現世的目的,那就是早晚都是要完成的,躲不過,抹不掉。那倒不如早早開動啟程吧!
你第一樣要做的,就是要戒掉你的心癮,以慈悲澆息你的怒火, 把過去放下,把心安於當下,眼光放在未來。
有慈悲心就要拿出來好好用, 不要明珠矇塵了。對眾生慈悲前,首要先對自己慈悲,否則自身難保,渡不了他人。
不要把入策視為羞辱,而是你作為過渡的安全之所。我願你在策中能遇到你期待以久的良師益友。此人為中年高瘦之人,身常穿淺色短袖紀律部隊制服,平頭裝常頭帶官方鴨舌帽子。臉形方長,唇薄耳垂,嘴角微微向上像微笑,面頰巍巍高聳,面不是肉肉那種,外表外嚴心慈。
你爺爺快要到【下一站打卡】了。臨行前最放不下的還是你。入策前有機會的話你就去一倘祭祖吧,燒不燒香不重要,就香花一束道個別,你親自向祂交代一下。
編輯者: Missy_Oval (2019-08-09 18:57:4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