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issy_Oval
張貼者: 小李飛蛋
我不相信神佛~~台灣太多神棍了~~我的經驗!
只能說我運氣不好_
只能說我運氣不好_
所以佛祖和你的仙人,才找了我这个外国的,不是台湾的,来替祂们代言咯
还有,我自家跟你爷爷很有共通之处,就是我家历4代皆为医家,以中医五术为业,我家中草药,比野草还要多。这代多加了西医,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我也颇肯定,你祖父和祖上,过往该曾为佛教宗庙效过力,为贫苦大众派过一粥一饭,赠过医,施过药。所以你没有沦落至福报全无的境况。
如果我都把能看到的说成这样了,你还不知悔改,又不信我我也没办法。那你也不该信因果咯,没有佛法,又何来因果之说呀?
你說得沒錯..他們確實如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