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蔡霹靂1
20162017這二年依總收入扣掉總支出錢存進自己的帳號是否比較少或身體不舒服 對嗎
2018這二年依總收入扣掉總支出錢存進自己的帳號是否比較多,含長輩贈與對嗎
2018這二年依總收入扣掉總支出錢存進自己的帳號是否比較多,含長輩贈與對嗎
基本上我八年沒工作了..帳號裡都沒有錢...都是一天給我200元...要是不夠錢我就去偷..已經偷了四年了吧!從我開始有精神病(恐慌症..憂鬱)
這兩年多卡了官司多件...過不久就要服刑了!
親人對我是沒有幫助的..除了我媽之外..他給我生活費用的!
家裡可以說是很窮...經濟很困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