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遺忘太難 #200772 - 2003-05-17 21:54:08
catgrey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5-14
文章數: 14
來自: 台灣/台北
我也走過....目前正慢慢的好起來當中....

我還記得那種痛,那時正好看到一位喪子的媽媽紀錄失去小孩的文章,
她寫了一些心理學上失親的階段,看到時我真的好感慨,
失戀某種程度來說,真的就像失親一樣,甚至還帶有更多的自責....

不過也或許是有了這些感觸,我也才找到了出口....
就想像自己要忘了一個逝去的親人吧....

首先,接受他已經離去的事實,
然後,我覺得很重要,是不要再存有任何希望,
(為了讓自己好起來,甚至後來他找我,我也把他當鬼魅不理他 )
最後,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忘掉,真的,要是老覺得自己忘不掉,那就真的忘不掉了....

其實我總覺得我和他之間淵源很深,不過想想,也許我們就註定是有緣無份吧....
多愛自己一點,日子還是得過....希望和受過傷的各位共勉之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遺忘太難 小娟 2003-02-25 03:45:49
轉貼-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happy2002 2003-02-25 06:14:28
酸葡萄 Andrea 2003-02-25 21:41:03
Re: 遺忘太難 Lesley 2003-02-26 17:29:33
Re: 遺忘太難 尋道者 2003-02-27 01:49:40
Re: 遺忘太難 Serena 2003-04-29 12:07:55
to Serena angeli 2003-04-29 15:25:51
Re: to Serena 遊戲王 2003-04-29 16:53:19
Re: to Serena Serena 2003-04-30 17:07:43
Re: to Serena Serena 2003-04-30 16:51:38
Re: 遺忘太難 pogirl 2003-02-27 09:46:13
Re: 遺忘太難 kit13 2003-02-27 11:04:35
和你分享這篇文章很棒哦~ angeli 2003-03-03 18:05:17
Re: 和你分享這篇文章很棒哦~ KISS88 2003-04-26 16:57:54
Re: 和你分享這篇文章很棒哦~ 莊孝維 2003-05-01 06:39:58
Re: 遺忘太難 ashleytsui 2003-04-29 13:51:34
Re: 遺忘太難 VIPcat 2003-04-29 13:51:39
Re: 遺忘太難 ashleytsui 2003-05-01 11:22:08
Re: 遺忘太難 小娟 2003-05-13 13:22:51
Re: 遺忘太難 禾貞 2003-05-13 13:40:14
Re: 遺忘太難 yun 2003-05-14 01:20:53
Re: 遺忘太難 忍心 2003-05-13 14:07:46
Re: 遺忘太難 catgrey 2003-05-17 21:54: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