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遺忘太難 #200761 - 2003-04-29 13:51:39 VIPca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4-29 文章數: 12 來自: 天堂 不能遺忘 就別遺忘ㄚ~如果覺得回頭再找對方比較好..那就回去找他..何苦讓自己進也不是 退又退不了呢?有一天 當妳能放下時 就算要讓妳記住 可能都很困難的...好好過生活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比較重要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