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不如睡一覺,吃飽一點,出去玩一玩,將心情放輕一點,
反正日子也要過下去了啊~~姐妹們還是一起站起來好了!!
這樣還比較實際咧!!!
haha,其實我已是這樣了,我也不會虐待自己的,但與以前不同的是以前比較喜歡笑,而且多是開懷地笑,現在當然也會笑,但那種開懷已不及以往.
只是每當夜蘭人靜或獨處之時,不開心或懷念之情才會顯露,因我不想我的朋友擔心,雖然他們大多知道"他",但會以為我好了!
不好意思,竟不自覺將這議題當是自己的了!怎樣也好,我們一起努力吧!
|
|
|
回應:
.........
不如睡一覺,吃飽一點,出去玩一玩,將心情放輕一點,
反正日子也要過下去了啊~~姐妹們還是一起站起來好了!!
這樣還比較實際咧!!!
|
|||||||||||||||||||||||||||||||||||||||||||||||||||||||||||||||||||||||||||
|